2008-02-02

Youth YMCArts in Education 創意跨媒體生活藝術工作坊

Youth YMCArts in Education @ SOFA 港青青少年藝術教育計劃
( 對象:14至28歲的青少年 )
http://www.s-o-f-a.org/

創意跨媒體生活藝術工作坊 ( 兩回合 )
一起來『慢生活』吧。讓五觀體現生活。經驗生活中的微妙轉化。當所有被拖長拉慢了,也許生活中的『不起眼』才可以睜開生長出美麗的精靈來呢。在這裡嘗試交叉不同魔法如形體/繪畫文字/裝置/環境生態藝術,將精靈活現轉化,推前個人抒情和其他人來個互動性分享。一起創作。一起慢下來地生活。

第二回合:EAY10501
本回合主要大玩形體及環境生態藝術。我們將走到大自然,讓微風吹拂靈感; 然後訪尋舊地,驀然回首歲月悠悠; 又會在繁囂的都市裡漫遊,在人群之中靜聽城市的節奏。(上課地點多是戶外,請自費交通費)
導師:形體工作者 丸仔 + 裝置藝術工作者 喜嘻果
17/2 – 2/3/08 (Sun) 1:00- 6:00pm (3 節)
會員 $350 非會員 $370

報名從速!!!

Phone: 22687714 Sandy
Email: sandychan@ymcahk.org.hk

1 Comments:
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mm... informative style.

3:09 下午 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