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12-10

广州YMCA 融合舞蹈排演工作坊

人人皆可舞!手可以跟脚跳舞,眼可以跟心起舞,借着融合舞蹈之方法,让我们把身体唤醒,不同的心通过身体沟通,不同的身体各自精彩又互相构图。

主办:广州基督教青年会(YMCA OF GUANGZHOU)
内容:身体觉醒、身体雕塑、动作对话、接触舞蹈、小组舞蹈、安格拉移动等及排演。
对象:16岁以上不同能力的朋友,包括四肢健全者、轻度智力障碍者、肢体障
碍者、轮椅使用者、视力障碍/失明者 (由于需要确保排演进度,此工作坊定为不适合中度至严重智力障碍者及自闭症人士,而肢体障碍者及轮椅使用者以有自行移动之能力为佳,听力障碍者则需要连同手语翻译者一起参加。)
人数:35-45名(有参加过戏剧工作坊者优先录取)
费用:会员150元,非会员200元(会员包括广州YMCA会员和广东现代舞团现代舞之友会员,2007年12月3日前报名享受9折优惠,符合以下条件者免费:轻度智力障碍者、肢体障碍者、轮椅使用者、视力障碍/失明者,欢迎义工及服务机构推荐合适的人员参加!)
电话:87566877 邮件:seancaicn@yahoo.com.cn 联系人:酸菜
语言:本工作坊以粤语进行(有需要可安排普通话翻译,不做全场翻译)
备注:参加者务必全程参与,并出席演出。演出内容为2007年度YMCA义工颁奖晚会

内容 时间 地点 备注
工作坊 12月15日 下午2:30-9:30 待定
工作坊 12月16日 下午2:30-9:30 广东现代舞团排练场
工作坊 12月23日 上午10:00-12:30 天河国际会议中心 走台
工作坊 12月23日 下午2:30-5:30 广东现代舞团排练场
演出 12月23晚 7:30 天河国际会议中心 第一个节目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