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10-05

『慢生活』工作坊

Youth YMCArts in Education@ SOFA港青青少年藝術教育計劃
『好年華‧進化無限』2007第四變 (10-12月)
( 對象:14至27歲的青少年 )

創意跨媒體生活藝術工作坊 ( 兩回合 )
一起來『慢生活』吧。讓五觀體現生活。經驗生活中的微妙轉化。當所有被拖長拉慢了,也許生活中的『不起眼』才可以睜開生長出美麗的精靈來呢。
在這裡嘗試交叉不同魔法如形體/繪畫文字/裝置/環境生態藝術,將精靈活現轉化,推前個人抒情和其他人來個互動性分享。一起創作。一起慢下來地生活。

第一回合:EAY40301
導師:形體工作者 丸仔 + 視藝工作者 果果
6/10 – 27/10/07 (Sat) 1430 – 1700 ( 4 節)
會員 $330 / 非會員 $350

上課地點 : 港青
香港基督教青年會 ( 港青 ) SOLE Section
尖沙咀梳士巴利道41號 ( 報名:會員服務部 , 每天8:00am-9:00pm )
報名及查詢以上各藝術教育活動 :
Sandy Chan 22687714 / 73025633 / http://www.s-o-f-a.org / sandychan@ymcahk.org.hk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