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8-11

《過.渡》開始了!

在Vital07與《過.渡》之間,我選擇了後者。
我知道,那是一項很大的挑戰。無論是對於克服自己的弱點,以及時間上面的投入。
那天跟小蘭談起,當覺得「行為藝術」是一件相對容易的事的時候,便該想想是不是還要做。
是的,「行為藝術」之必要也正該是由於「生活的某種迫切」,它該是「欲罷不能」的。
能夠暫且放下,就該讓它停頓一下。於是我選擇了另一個機遇,回到我當時必要擱下了的劇場。
而今次,更是我一直鍾愛的「瘋祭舞台」。
第一天正式排練,地點是理工大學M座(新落成的李嘉誠樓),我想起十多年前我也是在同一個座標首遇何應豐的。

《過.渡》
Performing Venue:C.A. Hall of Shatin Town Hall
*Dates of Performance:December 6 – 9, 2007 (Thursday thru Sunday)
Number of Performance:Three x Performance in Two Parts
Part One: December 6 (8:00p.m.), December 8 & 9 (3:00p.m.)
Part Two: December 7 (8:00p.m.), December 8 & 9 (8:00p.m.)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