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8-11

TIPAF'07

2007 台北國際行為藝術節(TIPAF'07)--身體的再誕生:致敬八O

猶記1992年,台灣的行為藝術國際展演活動,正因一場名為「身體與歷史表演藝術祭:海與島的對話」展開歷史新頁。當時,在台北「誠品書店」的一個空間中,身體氣象館邀集了來自歐洲與日本等地的藝術工作者,共同吸引了大批的觀眾,見證了一個里程碑的誕生。十五年後,在牯嶺街小劇場,身體氣象館將以「身體的再誕生:致敬八O」為題,透過國際藝術家觀摩演出、資料展,更朝向這項活動傳統上由美術界啟動、演變至今為跨領域參與的前衛根源,具體地聯繫:不僅是具有歷史意義的影像及文字等文件再現,李銘盛、林鉅、陳界仁等八O風雲秀異都將應邀重現江湖,與各國藝術家們應邀發表嶄新之作,更展歷史的縱深。

致敬八O:GLT台灣行為藝術資料展2
8.22(三)– 8.31(五)10:00~22:00 牯嶺街小劇場1 F大廳、2F藝文空間

「新竹之心」行為藝術工作坊
8.22(三)– 8.23(四)19:00~22:00 新竹市文化局影像博物館
講師:魂游(香港)

行為藝術國際觀摩演出
8/24(五)19:00~21:30牯嶺街小劇場
8/25(六)10:00~12:00新竹市迎曦東門城
8/25(六)19:00~21:30牯嶺街小劇場
8/26(日)14:00~17:00師大公園
8/26(日)19:00~21:30牯嶺街小劇場

展演藝術家

霜田誠二(日本)、三澤真也(日本)、李湘軫(南韓) 、Alan Schacher(澳大利亞)、Marlon Magbanua(菲律賓)、Ronaldo Ruiz(菲律賓)、Pascale Grau(瑞士)、Lilia Scheerder(荷蘭)、王楚禹(中國)、莫昭如(香港)、魂游(香港)、丸仔(香港)、吳方洲(澳門)、吳少英(澳門)

台灣藝術家:李銘盛、林鉅、陳界仁、王墨林、阿道•巴辣夫、瓦旦•塢瑪、姚瑞中、葉子啟、鄭詩雋、丁禹仲、葉怡利、吳晴芷、陳憶玲、柯德峰、林世偉

活動辦法
1.牯嶺街小劇場國際觀摩演出單場票價200元•三場合購特價500元(贈特刊一份)請於演出當日洽購。
2.國際觀摩戶外場地(牯嶺街小劇場以外)演出自由觀賞。
3.詳情請洽牯嶺街小劇場(02)23919393、牯嶺街小劇場網址 www.glt.org.tw或身體氣象館部落格http://blog.xuit.net/bodyphase/watan
4.工作坊需事先報名,請洽新竹市文化局影像博物館(03)5285840-2。
主辦單位 身體氣象館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