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10-05

吳詩韻 隨機即興舞蹈工作坊 ( 戶外 / 戶內 )

隨機即興舞蹈工作坊 ( 戶外 / 戶內 )

舞蹈是人類最基本及共通的語言,它能夠溝通的層次連文字也有所不及。
透過大自然和自身對話 ,在自身和空間之中找尋更多創作資源。
發掘更多的可能性。

日期: 2007年 10月 10, 24 日 (星期三) (戶內)
2007年 10月 13,日 (星期六) (戶外 一 )
2007年 11月 4日 (星期日 ) (戶外 二 )

共四課
學費: $480
單堂: $140
全日制學生半價


戶內 上課時間及地點
時間: 晚上 8 時至晚上10 時
地點: Loft Stage
九龍鑽石山大有街2-4號旺景工業大樓13/F D座
http://www.nonsensemakers.com/loftstage/

戶外 一 上課時間及地點
日期: 10 月13 日 ( 星期六 )
時間: 下午 3 時 至 5時 (集合時間:下午2時 15分,工作坊時間約兩小時)
地點: 大嶼山長沙 ( 請下午 2時於東涌地鐵站恆生銀行集合)


戶外 二 上課時間及地點
日期: 11 月 4 日 ( 星期日 )
時間: 下午 3 時 至 5時 (集合時間:下午2時 15分,工作坊時間約兩小時)
地點: 荃灣城門水塘 ( 請下午 2時於荃灣地鐵站恆生銀行集合)

如有任何查詢可聯絡 Saffron 903 14141 / saffronleung@hotmail.com

導師:吳詩韻 Sze
吳氏畢業於香港演藝學院舞蹈學院,主修現代舞,取得高級文憑(優異)後,以獨立編舞、舞者及教師身份活躍於舞蹈界,更獲柏立基信託基金獎學金及香港匯豐銀行獎學金資助荷蘭深造「新舞蹈」,於1996年畢業於歐洲舞蹈發展中心(EDDC),取得藝術學士學位。吳氏為藝術團體「微風吹」創辦人之一,亦常與各個本地及海外機構、學校、舞蹈團和其他藝術工作者合作,對實驗性藝形式及特殊藝術教育尤有興趣,從主流以外尋找在生活及藝術上的更多可能性。吳氏曾旅居第三世界國家,探討身體/思想與舞蹈、自然、詩詞、視覺藝術、藝術和文化間連繫的可能性。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