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5-08

吳詩韻 SZE 即興舞蹈工作坊

吳詩韻 SZE 即興舞蹈工作坊
即興舞蹈工作坊 dance impro workshop

舞蹈是人類最基本及共通的語言,它能夠溝通的層次連文字也有所不及。透過舞動認識自身所擁有的資源,認識自已的身體,明白自己以至表達自身感受,它如何可以帶來個人之反省興轉變。

日期: 2007年 5月 23 日 / 6月 6, 20日 / 7月4日 (共四堂)
時間: 晚上 8 時至晚上10 時
地點:LoftStage
九龍鑽石山大有街2-4號旺景工業大樓13/F D座 http://www.nonsensemakers.com/loftstage/
學費: $480 單堂: $140
如有任何查詢可聯絡 Saffron 903 14141

導師:吳詩韻 Sze
吳氏畢業於香港演藝學院舞蹈學院,主修現代舞,取得高級文憑(優異)後,以獨立編舞、舞者及教師身份活躍於舞蹈界,更獲柏立基信託基金獎學金及香港匯豐銀行獎學金資助荷蘭深造「新舞蹈」,於1996年畢業於歐洲舞蹈發展中心(EDDC),取得藝術學士學位。吳氏為藝術團體「微風吹」創辦人之一,亦常與各個本地及海外機構、學校、舞蹈團和其他藝術工作者合作,對實驗性藝形式及特殊藝術教育尤有興趣,從主流以外尋找在生活及藝術上的更多可能性。
吳氏曾旅居第三世界國家,探討身體/思想與舞蹈、自然、詩詞、視覺藝術、藝術和文化間連繫的可能性。吳氏更憑「微風吹III - 觸‧動」獲香港舞蹈聯盟及香港藝術節頒發「 2004香港舞蹈年獎」。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