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-08-29

9月 - 藝術零距離 Art in Touch

「商場」賣藝
香港文化博物館 Hong Kong Heritage Museum
「商場時代的藝術體驗」展覽特備節目
In association with the "MEGartSTORE"


丸仔「商場」賣藝,將在人流裡展演多個不同作品。

1.《微熱》 - 在「冷漠」的商場時代,《微熱》表達的是人與人之間互相關懷的想望。
2.《滴答》 - 在「善忘」的商場時代,《滴答》是在時間的洪流中對記憶的綣戀。
3.《米是量度的單位》 - 在「標準化」的商場時代,《米是量度的單位》(系列作品)正要提出「異議」。
4.《水祭》 - 水為「財」,《水祭》(系列作品)主要關心的是「經濟」與「環保」。

或更多的作品將於9月每個星期三下午輪流重新回味展現。

日期:2006年9月6日 至 2006年9月27日 (逢星期三)
時間:下午2時30分至3時30分
地點:沙田 香港文化博物館 專題展覽館六
Date : 6 - 27 September 2006 (Every Wednesday)
Time : 2:30 pm - 3:30 pm
Venue : Thematic Gallery 6, Hong Kong Heritage Museum, Shatin
星期三免費入場

1 Comments:
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加油!

2:28 下午 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