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-10-17

誠徵Cafe藝術創作/文化活動方案

在四月「現場灣仔」展覽的時候,我「意外地」重遇了一個大學同班同學Jacky。說是「意外」,是因為實在想不到他會來看藝術展覽。更想不到,最近他在旺角好景商場開了一間叫水瓶座的Cafe,也要刻意注入文化藝術元素。但Jacky其實對文化藝術認識不深,但卻可感到他滿懷熱心,希望可以藉著這Cafe讓更多人(包括他自己)接觸到更多文化藝術。

水瓶座Cafe現誠徵各種藝術創作/展覽/放映/文化活動方案,希望能與有「心」的創作人合作。

Cafe有投影設備,可播放獨立影像。有些小地方可作相展/畫展或小裝置展。也有一個小小舞台。也應該可以搞詩聚、讀書會、講座等活動。

水瓶座Cafe的網址:
http://www.cafedeverseau.com/

有意展出的朋友可聯絡丸仔或直接到Cafe找老板Jacky傾談。

丸仔

2 Comments:
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yuenjie,

this is siu keung, I have show with poly drama people ar. hope u can come to c

http://www.digitalbrother.com/wordpress/

siu keung

12:08 下午  
Blogger Cat Kwan said...

你好!昨天剛到了「水瓶座cafe」,對之產生了點興趣。老實說,不是裡面吃的喝把我吸引到,而是感受到老闆們的熱誠。

今天就在網上搜尋一下有關的資料,就連到你的blog了!

如果你會再見到你老朋友的話,勞煩替我跟他講一聲吧!

真的會感受到他們的熱誠!是實踐夢想的熱誠!

6:36 下午 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